- 在线时间
- 1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4
- 私房钱
- 180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642
- 帖子
- 229
- 精华
- 1
- UID
- 5746254
   
- 私房钱
- 1807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1642
- UID
- 5746254
|
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8-25 16:33 编辑
昨晚到父母那里吃晚饭,车子开进小区后,在地面绕了圈,没找到空车位,于是就往地下车库驶进,又找了一圈,发现有一个没有“私家泊位”标志的车位,心里高兴了一下,想着终于可以停一下下时间了。于是停车,车子停好后,想想又不对,万一这个车位也是有主的,而被我占了,总觉得不太好,于是乎我在车子的前档玻璃上留下了联系电话,同时还想着就一顿饭功夫,不至于这么背,停了个既是有主的又马上回家的车位吧。。。。
到父母家正好吃饭,可巧刚吃好饭,小区保安来电话,说我占了别人车位,让我去移掉,我立马下楼去地下车库移车。结果一到地下车库,发现车位的车主将我的车顶的很牢很牢,一眼就可以看出,车主不高兴了,故意顶牢的,我想想,总是我不对,可以理解车主,我会同他道歉的。于是我联系物业保安,让保安跟车主联系一下,麻烦他来移动一下他的座驾,这样我也可以开出来。或者,请保安把车主的联系电话或联系方式告诉我,我直接找他去。等了一会儿,保安答复说:不能随意透露车主私人信息,不能告诉你车主的联系电话,也已经跟车主联系了,车主这样回答的:他不高兴了,不想来开车了!
我想还是我不对在先,但事情总是要解决的,于是我写了张书面条子,表示歉意,让保安再跟车主联系。保安跟我讲,已经去他家找他去了,但他不在家出去了。我又等了好长一会儿,再致电消控室(保安),问情况如何,有无联系上,消控(保安)回答说,车主睡了,不下来开车了!
到晚上23:00,我再次电话消控(保安),要求保安协调一下,能否让他来挪动一下,可是保安说:又跟车主沟通了,说人家已经等了你很长时间,请车主下来挪动一下车子,但这个车主就是不下来!
这么牛的车主啊!我一直在那等,希望车主能下来移动他的车子,哪怕我当面道歉也可以!
等啊等。。。。实在没办法了,凌晨两点打了110报警了,交警大队帮我联系了车主,结果车主关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