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7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5-27
- 私房钱
- 1751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1054
- 帖子
- 3449
- 精华
- 3
- UID
- 2845531
 
- 私房钱
- 17515
- 宝宝生日
- 2004-11-28
- 积分
- 21054
- UID
- 2845531
|
小香宝宝妈妈 发表于 2011-7-7 17:42 
两个孩子都带走,反正小儿子还在两周岁之内,原则上归母亲.让男人损了夫人又折兵,一场空! ...
支持~大家没必要再揪着XX门不放,那时候男未婚女未嫁,你情我愿,想想也没什么,婚后能正经过日子就好,出了XX门得时候谢的表现感觉还是不错的,没想到他是那么能装的人,个人感觉张柏芝是那种比较直爽的人,大大咧咧的人,感觉谢霆锋挺能装的~讨厌那种人前装好人的人~他们两个的事咱也弄不明白~主要就是觉得两个孩子挺可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