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7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11
- 私房钱
- 11374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1025
- 帖子
- 3161
- 精华
- 2
- UID
- 3601031
 
- 私房钱
- 11374
- 宝宝生日
- 2009-07-17
- 积分
- 21025
- UID
- 3601031
|
俺宝快满四个月了,都拉了两周了,刚开始给她吃药,好几天也不见好转,就给停了,宝宝的精神状态还挺好。现在还是啦绿屎,沫沫。一天五六次的啦。俺现在海鲜都不敢吃了,水果也就吃个苹果还不能太凉。给宝推拿了3次,俺也吃了3天土豆芋头,效果还不是很好。很是郁闷。俺基本是纯母乳,偶尔喝些奶粉。这几天拉的程墨绿色的了,真不知怎么办才好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