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35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2-1
- 私房钱
- 12793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1851
- 帖子
- 1713
- 精华
- 0
- UID
- 2843363
        
- 私房钱
- 12793
- 宝宝生日
- 2009-06-24
- 积分
- 11851
- UID
- 2843363
|
我除了常用的猪蹄汤之类的汤类,我发现蛤蜊也是比较能下奶的,而且蛤蜊对我来说,下奶比猪蹄汤要好的多,我要是晚饭吃点蛤蜊,第二天的奶水就足的吃不了(俺宝都快6个月了,还是纯母乳),但有的人吃海鲜,宝宝会过敏的,俺家闹闹不过敏的。楼主可以尝试一下,一开始少吃几个,观察2-3天看看宝宝的情况,然后试宝宝情况看能否可以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