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30
- 私房钱
- 383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84
- 帖子
- 61
- 精华
- 0
- UID
- 5764023
     
- 私房钱
- 383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384
- UID
- 5764023
|
我家小区这边这几年买这里的房子自己住得也越来越多了,这也带来了一个很客观的问题,停车。
去年以前这里车子基本属于随便停,位子多得很,而且还有一个小型的地下停车库是免费停的,后来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停车位也变得紧张了。今年年初的时候,居委会开始实施了收费政策,分包年和包月,这本无可厚非,而且理论上可以限制非本小区的车辆停放,但是小区门口的保安基本等同于吃干饭的,什么车都放进来,这对于那些包了月包了年的小区住户来说太不公平了,小区对那些非本小区的车辆实行的是早上9点以前出去的话收取停车费,但是超过了9点以后就不管了,这就导致了小区里非本小区的车辆或者未交费的车辆享受到了交费车辆的待遇。住户晚上如果晚点回家的话,找个位子就非常困难了。甚至有一次一辆车子直接停在了地下车库门口,导致车库里的车子都出不去,而且是在早上大家都要去上班的时候。叫保安去找车主么保安说这是未交费的,查不到车主信息,这叫一什么事么!!!
我想说的是,小区车位紧张本来是件很正常的事,但是如果小区里有很大一部分是非本小区或者未交费的车辆在和小区里正常交费的车辆在抢位子的话就不合理了吧。交费车辆的权益何在啊。
小区是有保安的!!请你们负起责任来好吗!!PS;我曾今有一次看到一辆外面的车辆想停到小区里去,就和保安说“我把小孩放下就出来”,然后进去之后就1天没出来过!!!保安你难道就是笨蛋吗!!你难道不懂得压个证件什么的吗!!
如果小区里面车位很多的话,我们对于这个问题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现在里面车位很紧张啊,单纯是小区住户的车子就很多了。
居委会,保安们,请你们负起你们都责任吗!!!让我们出钱停车的人不要变成那些不出钱停车的人眼中的白痴好吗,让你们的工资拿得心安理得好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