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8 | 浏览: 536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团团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640  
宝宝生日
2011-01-12 
积分
4371 
UID
5777639 
主题
发表于 2011-10-20 21:48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嘿嘿  从夏天开始一直住在妈妈家,老公自己在家住,每周来看我们娘俩。
今天带团去奶奶家玩,爸爸送我们回来后,我就送爸爸去车站。
路过公园,跟宝爸在公园溜达了一圈圈,拉着手,慢慢走,说着悄悄话,感觉又回来了,好像恋爱的感觉啊。
宝爸忽然问我,左手牵右手什么感觉,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说了句“嘿嘿,热乎乎的”,宝爸看着我微笑着,我才反应过来,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支支吾吾的.....宝爸又问“就这样走,不说话,会尴尬么?”
我的回答:当然不,就算一直不说话,只要靠着他就很舒服。
宝爸说,和我的感觉一样呢!  嘿嘿 感觉小幸福   
走到车站,我埋怨宝爸总是不热情,每次都是我去“调戏'下下他.  因为今天下午,给他发了条暧昧短信,哈哈。结果人家就回了一个嗯字。他说知道我肯定看孩子看的无聊了 所以才有了临走时说宝爸不热情。
结果嫩~~老远看见车来鸟~~宝爸说,我是不是应该这样,搂过来就猛亲一口呢真不好意思。车站还有好多银呢~~~不过今晚真的忽然就感觉,幸福的不得了。
看到的妈妈们别见笑哈~~嘿嘿~~~今晚美滋滋的做个好梦去~~
幸福就在这么简单吧!
天祺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348  
宝宝生日
2009-05-07 
积分
39307 
UID
2844463 
哈哈 我俩一起出去老公都是拉着我的手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15  
宝宝生日
2011-02-20 
积分
2243 
UID
5794046 

小鱼儿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7746  
宝宝生日
2010-08-21 
积分
17000 
UID
4080083 

妞妞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9730  
宝宝生日
2009-02-20 
积分
38763 
UID
3669642 
zangqing0606 发表于 2011-10-20 22:23
哈哈 我俩一起出去老公都是拉着我的手的。。。

俺也是这样滴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956  
宝宝生日
2011-03-01 
积分
14046 
UID
5972513 
以前是手拉手,现在ND他在前边走的飞快,俺在后面抱孩子追。

点评

我是小兔子  俺家相反,老公抱着闺女前面走,我在后面追。。。  发表于 2011-12-1 23:15
allywyz  哈哈,下次让他抱孩子  发表于 2011-11-30 16:15
彦乔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1-10-21 16:59
大宝贝妈妈  O(∩_∩)O哈哈哈~ 笑死了  发表于 2011-10-21 13:38
yyand  让嫩笑死了  发表于 2011-10-21 13:11
蛋蛋妈妈s  哈哈  发表于 2011-10-21 11:20
可可妈妈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4394  
宝宝生日
 
积分
140680 
UID
5210004 
俺老公出门都不敢拉我手,说怕人家笑话,我就说他就是个木瓜,有一次我主动拉他的手,结果这家伙脸都红了,还四处看看有没有熟人,都30多快40的人了,脑子就是不开窍

点评

qdsonia  可可爸真逗,弄得跟你们是偷情小夫妻似的,哈哈  发表于 2011-10-22 14:41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哈哈,真有意思哈
胖豪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3607  
宝宝生日
2009-11-18 
积分
43098 
UID
2846298 
我和老公第一次牵手都是我主动的呢!!!

点评

kkkdl  我也是哎,结果人家把手拿开了~~我那个没面子啊,结婚后问居然说他没注意我要拉手。。。  发表于 2011-10-21 17:48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089  
宝宝生日
 
积分
6746 
UID
6072279 
老公也是不开窍,在马路上我亲他一下,他的脸刷的就红了,哈哈……

Rank: 10

私房钱
881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877 
UID
6414212 
哈哈哈哈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0536  
宝宝生日
2008-06-01 
积分
19920 
UID
2843087 
俺现在出门,老公从来都不会主动拉我的手,都是俺挎着他,要不然就是各走各的,没劲!!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672  
宝宝生日
2009-06-21 
积分
5361 
UID
4483159 
哎!!以前也是,不管怎么走都是手拉手,现在呢,除了过马路人家是不会在拉你手的,~~~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839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5897 
UID
5356662 
跟我老公第一次拉手,是冬天嘛,天很冷,他说你伸过手来我给你暖和暖和,我不好意思啊,没动。他就很霸道的伸出手来,说,赶紧放进来,我给你暖和暖和。我还是不动,他就拉住我的手说,那你给我暖和暖和吧

之后我跟老公很喜欢走在一起就拉着手,结婚到现在一直就是~

现在有了宝宝,有时候我抱着宝宝,他就把手放在我的肩膀说保护我两,给我们挡着车……

嘿嘿嘿嘿嘿嘿嘿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6422  
宝宝生日
2010-12-17 
积分
27970 
UID
6253676 
回复 子涵妈妈@qd 的帖子

怎么一样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348  
宝宝生日
2009-05-10 
积分
8537 
UID
6446004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836  
宝宝生日
 
积分
3568 
UID
6086792 
yyand 发表于 2011-10-21 13:13
俺老公出门都不敢拉我手,说怕人家笑话,我就说他就是个木瓜,有一次我主动拉他的手,结果这家伙脸都红了, ...

嫩老公真是太可爱了,还脸红~~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今晚幸福忽然来袭~~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