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28
- 私房钱
- 994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932
- 帖子
- 114
- 精华
- 0
- UID
- 6660089

- 私房钱
- 994
- 宝宝生日
- null
- 积分
- 932
- UID
- 6660089
|
额就是那个要周六相亲来着的女纸,很多妈妈给我提了建议,在这谢谢大家了。
想说说日程吧,早上九点起床,收拾洗刷。九点半姐妹过来要给我化妆,PS:平时我一向不爱化妆
边玩边聊,全部收拾好已经十点半了。大概十点半多,姐妹的男朋友开车过来接我们。
不知道为什么把见面午饭的地选在自助餐,自助餐有利于增进感情吗,搞笑。
十一点多我们到了那个长天府自助烤肉,那个男的已经在那等了。
见了面寒暄,描述一下形象。
男,活的,大概178cm。好庞大的身躯,我瞄着得有150多斤或者还多。
典型的山东汉子吧,也不很粗犷也不很白净。青岛本地人,长相我看着一般情况偏下吧。
介绍了这就是谁谁谁,啊就行了吧,自助餐去选吧。
我一上来就端了一大盘水果什么哈密瓜啊香蕉啊,那男生还说冬天这么冷少吃点水果,我还不好意思的说哦。
整体情况就马马虎虎的吧,边吃边聊,我、我姐妹、我姐妹男友、那个男的,本来没什么特殊情况。然后说着说着就说那个男的89年的,纳尼,比我小两岁啊,怎么提前不跟我说啊。
吃完了我们又去KTV唱了一小时就各自回家了,我看那个男的对我感觉貌似还可以,不停的嘘寒问暖,一个弟弟这样感觉不太习惯啊。各自留了手机号和QQ,那孩子今天还给我发短信来,我在这纠结着姐弟恋是真没考虑过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