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2-27
- 私房钱
- 19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74
- 帖子
- 28
- 精华
- 0
- UID
- 3785853
    
- 私房钱
- 192
- 宝宝生日
- 2010-05-12
- 积分
- 274
- UID
- 3785853
|
我也是张院长检查的,我来给你解释一下
你肚子发硬肯定是提前出现宫缩了,并且检查到孩子已经开始入盆,然后大夫让你查宫径长短,如果小于2。5厘米,说明孩子已经快要出生,如果大于2。5,应该暂时没什么问题,你需要注意休息,密切观察宫缩的次数,如果次数频繁,就是先兆早产。
我是31周入盆有宫缩,在家安胎两周后,33周发现宫缩频繁,孩子入盆,然后去测了宫径2。8CM。虽然还是不到临界值2。5CM,但由于缩的次数太多,一天达到15次以上,大夫就给我开了抑制宫缩的药,现在已经保到37周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