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5-18
- 私房钱
- 10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10
- 帖子
- 1
- 精华
- 0
- UID
- 4098686

- 私房钱
- 10
- 宝宝生日
- 2009-12-09
- 积分
- 10
- UID
- 4098686
|
你好 我家宝宝自从攒肚后 大便就不正常了 开始三四天不拉用了肥皂,马上就拉了 后来不管用了 大概2个多月攒肚子了 知道现在都不能自己正常大便 肥皂不管用后就只能用开塞露,最长时间10天不拉。现在又用了肥皂又好用了,反正不捅不拉。最近晚上睡眠又不好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是一两个小时就哼唧,不管他就哭了。只能拿奶哄,或者抱起来晃晃才能继续睡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是纯母乳喂养 自大便不好4个月后加了辅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