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1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5-30
- 私房钱
- 1190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75
- 帖子
- 67
- 精华
- 0
- UID
- 5993093
        
- 私房钱
- 1190
- 宝宝生日
- 2011-07-06
- 积分
- 675
- UID
- 5993093
|
俺一直存在妇科方面的困扰岛城的医院差不多都去过了
每次去会花掉一天的时间
真正看病的时间只有五分钟
其中三分钟时间开药方
期间问一句人家大夫答一句
问多了大夫说自己去网上查
唉 无奈的狠 你懂的
拿了一盒又一盒冰冷的药回家喝
毛老头花了一张又一张
那个心疼的
关键是每次都是治标不治本
有次听邻居说起她看中医的事
不妨自己也去看看
于是去了一家大药房的中医给把脉
说明情况后 中医说神马水冲脉气不足
••• •••(此处省略N字)
滔滔不绝后
这个病很严重 需要喝中药
和老公听了之后 感觉他的是头头是道
便也信了 开了药方 划价 三十来块钱
三天的药 喝完后找他把脉再开药
如此重复看了几次
中药一次比一次贵
每次忍痛把药拿了
这么贵 再苦也要喝了
每次去看都是把脉
他说脉象好点了
到底好没好谁知道 无从考证
身体里灌进去的中药和之前没什么两样
前天去别的大药房找个中药把脉
两个中医说的完全不一样
到底该不该相信药房里的中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