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孕育宝典-孕妇课程实时更新2017年岛城妇(产)科大夫排行榜2017青岛生育保险津贴
青岛妇产医院建卡+告知单流程2017孕育宝典-中医调理大放送2017年孕妈搜院-青岛妇产医院搜罗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9 | 浏览: 3534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55  
宝宝生日
2008-11-08 
积分
161 
UID
2844815 
哎!没人给让座。曾经在33路车上,上去个青年就占座,我冲空座过去,人家说有人了。我说:“能不能照顾一下?”,人家下面的一句话我更晕了:“为什么照顾你?我们还需要照顾呢!!!!”

Rank: 2Rank: 2

私房钱
25  
宝宝生日
2009-11-29 
积分
26 
UID
2847814 
我26周了,就有人给我让过三次座位,两次是男同志一次是女同志,上了车大家都是瞪着眼睛看你的肚子,没有给让的。
瀚文妈咪

三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364  
宝宝生日
2009-06-09 
积分
478 
UID
2846478 
我一般都是自己解决,没有座的车一般不上,除非是只坐一两站,到了最后两个月了才有给让座的,可能加起来能有5个人吧,呵呵!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23  
宝宝生日
2009-11-03 
积分
4500 
UID
2845487 
我现在29周多了,从肚子明显看出来,一共坐车的时候估计有15次是没有座位的,而且都是站着的人很少,就是说车一点都不挤的时候!有10次是有人让坐的,不过目前为止,只有一个是小伙子给让的。
其余的都是女的,而且大部分是中老年的女的!
本周六做369,车上一共站了4个人,我两个老太太和一个年轻人。我怕人家觉得我想让人让座,于是到车后门那里站着了。结果一个六十多岁(是60多岁啊)的老太太,回头看了看我,使劲叫我,我过去了,以为她要下车,结果她说她不下,我不好意思坐。可是,她硬把我按座位上了,还说我现在是最不方便的时候!我都感动的不行了。老太太地上还放了好多菜,手里还提着大袋凉粉。我要帮她拿凉粉,结果旁边一个老大爷给拿了,是她老伴。
然后,过了两站,就两站,就好多人下车了,都是年轻人。给我让座的老太太和边上两个老人都坐下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23  
宝宝生日
2009-11-03 
积分
4500 
UID
2845487 
还有一次坐车,有座位。
不过,正好剩的是比较靠后的位置,就是两个里面需要把腿高高抬起来的那两个座位。我看了看,我真的是坐不下。
于是,很尴尬的站在那里,全车就我一个人站着。没有座位的时候,我自己每次都很尴尬很紧张,就怕别人认为我想让人让座。
一个大姐嗖的起来了,说你坐。我问她“您下车么?”她说“不下,那个座位QUANQUAN着,你怎么坐啊?我坐那个去!”然后,她坐了那个座位,我坐了她的!

心里那个感动啊!因为座位旁边是个小伙子,他都没有做里面的那个啊!
  我准备下车了,那个大姐正好还在讲电话。我早站起来了一点,特别走到大姐跟前和她再次很真诚的道谢!
估计电话里人就问大姐和谁讲话吧。大姐就把这个事情说了,说的时候特别的骄傲,我也觉得特别的感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23  
宝宝生日
2009-11-03 
积分
4500 
UID
2845487 
我和老公以前最能给人让座了!尤其是老公!
所以,每次逛街回来的时候,都尽量坐最后面的里面,因为实在太累了!不过,就这样,还是经常给人让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2182  
宝宝生日
2009-02-04 
积分
1985 
UID
2847913 
俺怀孕时都是坐公交车上下班的,多数人都给让坐,不过也有不让坐的,当时确实感觉挺生气的,俺临产前半个月还坐公交车哩,厉害吧?呵呵
蒙蒙

六年级

Rank: 10

私房钱
777  
宝宝生日
2010-01-02 
积分
883 
UID
2844907 
我现在5个月了,给我让座的数起来也就3次,现在的人太冷漠了!
仔仔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12059  
宝宝生日
2008-05-06 
积分
7945 
UID
2847068 
哎!现在能让坐的很少了。我回忆我当时挺着大肚子坐车去孕检。站在年轻人边上,她还抬头看看我,我以为能给我让座,谁知道低下头玩起了手机。还是旁边年龄大点的让给了我,我还和她让来。最后还是我坐下了。
优优妈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713  
宝宝生日
2009-01-27 
积分
5551 
UID
2846420 

回复 主题 的帖子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我怀孕的时候上下班都是做公交车的,看见有座我才上车的,没有坐的时候我就多花几块钱倒车,专门挑有座人又少的线路然后一趟一趟的倒车回家的

Rank: 2Rank: 2

私房钱
25  
宝宝生日
2006-01-01 
积分
28 
UID
2848112 
我那会上班早出门,下班晚回,在车站等有坐的车上呀,
皮小壮妈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590  
宝宝生日
2009-11-18 
积分
2663 
UID
2845738 
我还好了,三个月时就有一个妹妹给我让座了,当时我好感动啊,后来也有很多人给让座,不过我尽量挑有座的车,不给大家带来麻烦,自己还安全
瑞瑞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9670  
宝宝生日
2009-11-12 
积分
14538 
UID
2848077 
没坐过几次公交车,但是让座的不少,一般都是老公接送,或者我打车,不过有和我抢出租车的
果果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9212  
宝宝生日
2010-02-05 
积分
9162 
UID
2847678 
我三个月的时候还给老太太和看上去七八个月的孕妇让我座来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975  
宝宝生日
2010-01-10 
积分
4013 
UID
2848012 
怀孕5个多月了,肚子也比较明显了,天天上下班做公交车,每次车上都很挤。就遇到两次让座的。第一次是售票员喊着麻烦给孕妇让个座,才坐下的;第二次是我还有三站就下车了,一位男士在她老婆的劝说下给我让座,由于快下车了,我也就没有做。不过还得谢谢人家,尽管我已经站在他旁边快半个小时了,呵呵……
经常做公交车的孕妇一定要把心态放好了,不要为这些事情闹心,影响心情。现在的大环境就这样,没几个会给让座的……尽管自己以前经常给人让座……
没有人让座时,姐妹们坐公交车一定注意安全,站稳扶好,保护好自己和腹中宝宝!

[ 本帖最后由 nacy_lul 于 2009-8-26 14:33 编辑 ]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11  
宝宝生日
2010-01-27 
积分
120 
UID
2848158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75  
宝宝生日
2009-11-20 
积分
187 
UID
2847644 
我现在28周了,别人都说看着跟快生的车不多,肚子很大。
说说今天中午出去办事的经历吧,去的时候一上车一个老大爷说下站就下车了,把座让给我了,我俩推让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小姑娘也站起来了,不过老大爷确实下站就下了,所以我就坐了老大爷的座,感动
回来的时候车上人挺多,上车后我就在门口站着,门口那个座位上是个小姑娘,装没看见;司机也没建议别人让座;下一站的时候又要上人了,司机让我往里走,让出门来,只好往里走,站在一对90后的面前,90后小男孩坐在座位上,女朋友坐在小男孩的腿上,我就在他俩面前站了2,3站;旁边的一个小女孩(估计也是90后)在犹豫了2,3站之后起来让我坐了。


真是无奈啊,打车打不上,公交挤不上,孕妇出门还真是麻烦哦。
琛琛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83982  
宝宝生日
2009-01-16 
积分
57152 
UID
2842969 
我怀孕时候让过座的都能数过来,印象最深的是我穿背带孕妇裤去查体,可能也就6/7个月吧,坐32路去龙田查体,一个60多岁的大姨给我让座,其实我在车下看着她也刚坐下,我怎么好意思坐啊。大部分时候没人看到我是个孕妇,尤其104路这种两个门上的车,后来临生前1个礼拜坐225去青医附院,有下车的空座,基本不用等我走到,就被人抢了,好像在齐东路车站有个女的下车,然后问我,你是不是怀孕了,俺的娘来,那么个大肚子,那么胖的脸,还问俺这种问题,大姐说了,看我这么俏,把肚子藏起来了,还以为胖的来。 不让座无所谓,俺1.60的个,160斤,还敞怀穿的外套。无语啦~~~~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2009-11-30 
积分
16 
UID
2848195 
怀孕到现在一次公交车都没坐,一是怕被挤着、颠着,更怕站时间长了难受没人让座.;因为怀孕就休假了,所以基本也没自己出过门,有事都是老公开车带着出去.和楼上的姐妹一样,怀孕了坐公交车打怵。
妍妍妈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800  
宝宝生日
2009-07-21 
积分
1802 
UID
2843366 

回复 6# 的帖子

现在本地人的素质越来越低,当然指部分自大的,尤其是一些年轻人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准妈妈都进来说说,怀孕以后坐公交有几个人给让座?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