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3
- 私房钱
- 460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728
- 帖子
- 659
- 精华
- 0
- UID
- 2846316
     
- 私房钱
- 4605
- 宝宝生日
- 2009-10-22
- 积分
- 3728
- UID
- 2846316
|
昨天中午下班回家的时候,刚要过马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给绊了一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人就已经摔在地上了。万幸的是,本能反应让我四肢着地了,宝宝没有受到伤害,我当时趴在地上一时间脑子有点空白,心里很怕宝宝有事,等了一下发现宝宝没事,这才慢慢爬起来。呵呵,这可能是我最近十年以来摔得最惨的一次了,回家看的时候,整个膝盖摔的血肉模糊的,不过当时可是一点也没觉得痛,整个心思都在考虑宝宝到底有没有事。嘿嘿,旁边的路人也让我吓了一跳,一直问我有没有事,说起来真是难为情啊!回家以后对谁也没敢说这件事,要不又该挨骂了。心里懊悔的要命,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呢?看来以后要更加留神才行啊!带着宝宝再也没有那么敏捷的反应力了 宝宝对不起!妈妈以后会非常小心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