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3
- 私房钱
- 460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728
- 帖子
- 659
- 精华
- 0
- UID
- 2846316
     
- 私房钱
- 4605
- 宝宝生日
- 2009-10-22
- 积分
- 3728
- UID
- 2846316
|
昨天下午从医院拿了化验单时间还很早,于是打车去童公馆一探究竟。呵呵,地方是挺好找的,不过去的时间不太合适,公主妈正在找人安空调忙的很,一看见我来还以为是下午预约拍照的,吓了她一跳,说是下午拍不了,是不是约错了。呵呵,看来她是真的忙晕了
尽管很忙,公主妈和工作人员还是很热情的招待了我,看了样册觉得照得不错,又看了套系价目表以后决定给宝宝定上一套百岁照。呵呵,因为听说很多影楼拍摄的时候猫腻很多,后期费用也很高,由于大家都在妈网上混,心里还是比较信任公主妈的,她也很直率的说她们家没有后期的费用,不会乱收费,这点让我比较安心。呵呵,期待着宝宝快点出生给他拍照留念,也祝公主妈的童公馆越办越红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