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7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5-9
- 私房钱
- 9530
- 阅读权限
- 99
- 积分
- 9599
- 帖子
- 1587
- 精华
- 0
- UID
- 5923041
      
- 私房钱
- 9530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9599
- UID
- 5923041
|
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8-11 11:12 编辑
9日下午去做了四维,还是比较顺利,中途大夫叫出来溜达,说宝宝没翻身,就出来走了一会,宝宝压根没反应,吃了块巧克力喝了点水,不一会就动了,马上进去,接着检查,一共25分钟搞定。结果也是没有明显异常,就是大夫在肚子上弄的耦合剂太多了,弄了我裤子上好多!10日又去做了糖耐,因为18周时做糖筛没过,做了糖耐过了,所以这次想直接糖耐算了。空腹:4.3 一小时:7.0 二小时:6.8 三小时:5.1 看结果有点后悔了,不如先做糖筛,一下就过了,弄的我一上午都没吃饭。而且这次结果比18时做的低了,是因为严格控制了水果的摄入量呀,而且每天早上都开始吃麦片了,可能是这两个原因吧,所以血糖高的姐妹们要控制一下水果的量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