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8
- 私房钱
- 169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443
- 帖子
- 196
- 精华
- 1
- UID
- 5757256
  
- 私房钱
- 1699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1443
- UID
- 5757256
|
前几天早上我跟老公正回老家的路上。我们都是走高速的。
车子刚刚开上高速路上的时候,
非常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我们行驶在超车道上,
在我们右前方的一个货车里突然朝我们这个车道扔出了一个西瓜!!!!
而且西瓜还不小!
不知道是坏了还是怎么样的,
反正就这么一个大的西瓜确实把我们吓的不清!!
我们踩了刹车,转了个弯,躲过去了。
MM的!!这是高速路!竟然有这种事情发生!!!
当时,吓坏了,忘记了记车牌号码!!
也不知道后面的车子有没有事情!
然后我记得,我条件反射的看向货车司机,他竟然还在对我大笑!!!
我靠!!这个超级大变态!!!神经有问题吧!!!脑残的傻子~!
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那副嘴脸了!!
一只手把方向盘,一只手还在往嘴里送西瓜!!
貌似超级开心的!!
我想,应该有摄像拍下来了吧。
唉。。。。。。我超级后悔没拍下来,应该来个人肉搜索的!!
这混蛋!!
姐妹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