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9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8
- 私房钱
- 6728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588
- 帖子
- 1047
- 精华
- 0
- UID
- 3849309
      
- 私房钱
- 6728
- 宝宝生日
- 2010-05-15
- 积分
- 6588
- UID
- 3849309
|
最近一直没怎么发帖,提提自己的近况吧,孩子一天天长大,现在一岁四个多月了,十分聪明可爱,我和老公也基本恢复以前一样的正常生活状态。跟公婆相安无事。刚刚过去的10/2老公的妹妹终于在自己32周岁的时候嫁人了,男方小她三岁,家在即墨,所以一大早被接去了即墨,出发时间太早了孩子根本起不来,所以我和宝宝留守,老公自己随父母还有一些亲戚跟着车去了即墨。当晚五点多才回来。10/5是望四日,不大懂这些规矩,说是这一天小两口得回娘家,娘家摆酒招待了这边的一些亲戚朋友。(因为即墨有点远,结婚当天跟着去的亲戚不多。)中午在我们家附近的洁神饭店请的客,我和孩子也去了。饭后和去饭店前招待亲戚都是在我们家。还有他妹妹也是从我们家嫁出去的,说是地方大亲戚们能落脚,这样拍录像也好看些。我们一家三口在10/1搬到了公公婆婆家住了一晚,第二天他们都去即墨了,我带着孩子回去看到的到处是喜字,总感觉有点别扭。呵呵,毕竟他妹妹就结这一次婚,尽可能提供方便吧!!关注过我以前帖子的姐妹们来帮我分析分析,他妹妹一结婚我们见面机会少了,以后矛盾是不是就会少了呢?
再补充一点,小姑子两口子以后并非常住即墨,他们在理工大学附近买了套房子,以后小两口就在这落脚了。离公公婆婆家也就一站路。说到这可能亲们会觉得我有些计较,小提一下,这套房子目前还不清楚是我公公婆婆给买的还是男方父母给买的。我总感觉是我公公婆婆出钱买的,要不哪个父母愿意就这么一个儿子离开自己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