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1-13
- 私房钱
- 4363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778
- 帖子
- 682
- 精华
- 0
- UID
- 7409553
     
- 私房钱
- 4363
- 宝宝生日
- null
- 积分
- 3778
- UID
- 7409553
|
老公没想这么早要宝宝 而我却一直想有个自己的宝宝。于是在我们的僵持中我们的小宝就这样悄悄地来了。。。。
不过我和老公感情一直不错所以得知我怀孕后老公还是挺高兴的.
老公有几点做的真的很好从怀孕到现在基本每次产检和检查都没有让我自己去过。
在家里饭也基本是他在做,我只是简单的做些家务。
直到4个月看书和网上说可以让准爸爸做胎教了,我就怂恿老公时不时的摸摸还不明显的DD,和宝宝说说话什么的。可他只会说“小P孩,我是你爹”或是“我睡觉了,你也睡吧”
不知道怎么我感觉他好像没有要当爸爸了的期待和激动。总是很平淡(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现在DD已经很大了
可是我觉得他对宝宝没什么热情。每天伺候完我就只会玩电脑没有主动过来摸过宝宝。
其他时候老公都挺好挺贴心 只有胎教这方面总给我一种宝宝是我自己的感觉。
好羡慕有的JM公经常与宝宝聊天!·
JM们的老公都是怎么样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