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返回顶部
六年级
学 士
高 三
初 一
大 专
原帖由 昊昊好妈妈 于 2010-5-6 18:40 发表 老人都应该知道啊,“要想小儿安,三分饥和寒”多老的名言了
幼大班
三年级
初 二
高 一
幼中班
大 本
原帖由 KY妈妈 于 2010-5-7 16:58 发表 楼主一定很气吧。可以理解。我是妈妈给我带孩子的,也总是说要多穿,怕宝冷。自己妈妈,有的时候我会和她吵两句,有时候我生气我妈妈,但好在没事儿,回头还是和自己妈妈亲。老人知道那个道理,也总怕孩子冷。真没法 ...
初 三
硕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