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7 | 浏览: 112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187  
宝宝生日
2007-01-26 
积分
3992 
UID
2842853 
主题
发表于 2010-5-6 16:53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其实我家从出生开始穿的衣服已经算是全小区同龄小毛头中最少的了。  一方面宝宝体质还可以,而且怕热。  冬天的时候在家就穿二件连体(有开空调的)。

先说一句,老人肯定是怕宝宝着凉,为宝宝好。这我不否认。

但小孩生性体热,而且好动。但我婆婆总是会以自己冷热来给她添加衣服。年纪大的人肯定是怕冷的,这样的话按照我八九十岁的外公外婆的体质的话,那宝宝要穿三件羽绒服才够吧。

前天出去的人都知道,太阳下面有多热,特别是下午一二点的时候。出门的时候,本来准备给他穿T恤了,但就婆婆不高兴,还是穿了连体一件外加天鹅绒裤子和运动外套。正午的时候我穿短袖都感觉热,换尿布的时候我跟婆婆说把裤子给拖了吧,太热了。婆婆就说不能拖的,抱着的他又不动的会冷的咯,怎么怎么咯。  我要吐血了,这么热的天 你被一个大人抱着试试看。  小毛头脸热的红红的,就差她自己不会说了。我也不知道她看的到还是看不到。

Rank: 10

私房钱
974  
宝宝生日
2009-07-05 
积分
983 
UID
2844705 
同感,同感~~~
蔡蔡猪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875  
宝宝生日
2009-12-29 
积分
18125 
UID
3786689 
我给宝宝穿的什么婆婆从来不管,不过问,比较放心,我上课的时候听老师说,孩子吃饭、穿衣欠着点比较好,吃饭7分饱,穿衣7分暖,这样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944  
宝宝生日
2010-02-24 
积分
6478 
UID
3722314 
老人都应该知道啊,“要想小儿安,三分饥和寒”多老的名言了
乐言

初 一

Rank: 11Rank: 11

私房钱
1123  
宝宝生日
2009-04-20 
积分
1187 
UID
2852105 
俺跟楼主一样的。。。。。郁闷中。。。。
童童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997  
宝宝生日
2009-12-04 
积分
8762 
UID
3801550 
原帖由 昊昊好妈妈 于 2010-5-6 18:40 发表
老人都应该知道啊,“要想小儿安,三分饥和寒”多老的名言了

就是应该这样子的啊,小孩子火力大
添添妈妈

幼大班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03  
宝宝生日
2010-02-08 
积分
129 
UID
3653990 
我婆婆也这样,就今天孩子在家穿保暖衣,外包一层毛巾被,她抱的时候还要裹上她自己的羽绒衣,还说孩子没六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146  
宝宝生日
2008-11-07 
积分
4270 
UID
3942817 
楼主一定很气吧。可以理解。我是妈妈给我带孩子的,也总是说要多穿,怕宝冷。自己妈妈,有的时候我会和她吵两句,有时候我生气我妈妈,但好在没事儿,回头还是和自己妈妈亲。老人知道那个道理,也总怕孩子冷。真没法。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369  
宝宝生日
2009-09-08 
积分
400 
UID
4037120 
和楼主同感!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03  
宝宝生日
2010-03-07 
积分
1451 
UID
3570936 
我和公公有分歧~~ 我和婆婆不让包,人家听着,然后偷着包上~~~~孩子都悟出痱子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012  
宝宝生日
2010-04-07 
积分
2309 
UID
3791271 
与楼主同感,PP生怕孩子冻着。唉,有时候跟她讲道理,根本就听不进去,就认她自己的理。郁闷ing~~~
xiaoyue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333 
UID
3876963 
跟老人有分歧的时候,我就抬出“医生特别强调过”“书上说”“网上的妈妈们说”,哈哈,轮流用,很管用。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95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95 
UID
4075692 
顶顶顶顶顶堤
果果滴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011  
宝宝生日
2009-06-25 
积分
11838 
UID
4089105 
原帖由 KY妈妈 于 2010-5-7 16:58 发表
楼主一定很气吧。可以理解。我是妈妈给我带孩子的,也总是说要多穿,怕宝冷。自己妈妈,有的时候我会和她吵两句,有时候我生气我妈妈,但好在没事儿,回头还是和自己妈妈亲。老人知道那个道理,也总怕孩子冷。真没法 ...



我也是哦,自己妈妈带孩子,记了就吵两句,但是都是为了孩子好,跟自己妈妈怎么炒也不会往心里去,明知道孩子太饱太暖不好,可还是怕孩子冻到。
前几天大概出门郊游,孩子睡觉头上的汗被风吹到了,最近总拍头,推拿大夫说大概是有点头疼,所以说衣服适当就好,别太厚。
佑佑妈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826  
宝宝生日
2010-04-17 
积分
1867 
UID
2844906 
这么小就感冒了呀,我们家反正捂出湿疹来了,那个厉害来,阳台出太阳的时候28度,我婆婆带孩子晒太阳,她自己都出汗,还给娃娃裹个包布.....
一摸手脚凉,就说冷了,其实应该摸后脖子的,大家都知道吧
鑫鑫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2907  
宝宝生日
2010-01-26 
积分
20895 
UID
3708801 
我婆婆也是这样,每次来看孩子,都把孩子袖子放下来,把小手笼在里面
唉,反正他也就十天半月来一次,我懒得理他

平时妈妈带,穿得不多,正合适哈
怡琳妈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720  
宝宝生日
2009-11-15 
积分
5861 
UID
3889920 
俺妈妈给看孩子没这个问题,因为刚出生不听护士劝,给宝宝热的大冬天差点起痱子。。
现在都怕了,接受教训了,三分饿跟寒。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为了宝宝穿多少衣服和婆婆有分歧的妈妈举一下手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