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97 | 浏览: 28324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014  
宝宝生日
2011-10-05 
积分
4513 
UID
7607774 
儿童医院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医院,医生没有医德没有医术,我早就不带孩子去那看病了,再近也不去,些大夫什么都不会,去了就知道抽血开药,还牛B哄哄的,我看一次骂儿童医院的帖子我就顶一次,恨死我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843  
宝宝生日
2011-11-17 
积分
7185 
UID
5409101 
回复 luckyzhouyan 的帖子

她要是真是把疱疹当成急疹,那我更佩服她了,还号称20多年的临床经验呢,不用说医生了,就说咱们这些当妈的也能用肉眼分辨出来是急疹还是疱疹吧,根本不一样啊。这砖家根本就是自大的不行,家长稍微懂点医学上的知识,他们听了就厌烦,觉得你在她面前卖弄,他们当医生的就喜欢什么也不懂的病患,他说什么你就点头答应是是是,就称了他们的心了。

点评

luckyzhouyan  嗯,你对她的说法有点异议,她立马就火了  发表于 2013-7-22 09:56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014  
宝宝生日
2011-10-05 
积分
4513 
UID
7607774 
回复 小仲仲的妈 的帖子

对,儿童医院就跟来不及了似的,把孩子当什么了,简直就是缺德,要折寿的他们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话说市妇幼的好多女医生都得回家种地了 我们碰到过忽悠我们花钱的 我都不愿意说了 垃圾
桐桐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9128  
宝宝生日
2010-07-07 
积分
35024 
UID
7956270 
回复 luckyzhouyan 的帖子

她要是真是把疱疹当成急疹,那我更佩服她了,还号称20多年的临床经验呢,不用说 ...
嗯,你对她的说法有点异议,她立马就火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3115  
宝宝生日
2010-04-26 
积分
12502 
UID
3668263 
现在看病都是要靠自己,医生很不负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99  
宝宝生日
2011-09-29 
积分
1853 
UID
8951554 
本帖最后由 西班牙小猫 于 2013-7-22 10:11 编辑

医生每天看的病号很多,很机械的,也会很烦,特别是儿科大夫,这就看出医生的医德了,你面对的都是生病不舒服哭闹的孩子,面对的都是心急如焚的家长,你的态度会决定很多事情。一个医生耐心是最总要的,连耐心烦都没有还谈什么医德!楼主别气了,我们很少去妇幼的,人多不说,医生不负责任,只知道机械式的开单子,开药!
楼主,我们都会去东市立找那个薛主任,态度非常好,对宝宝很有耐心,她只有周三在儿科门诊,其他时间在儿保科呢。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0233  
宝宝生日
2000-10-17 
积分
16019 
UID
8092753 
真让人无语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50981  
宝宝生日
2011-02-19 
积分
50786 
UID
8779683 

诚信公约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太有病了吧,我们普通人都能看出手足口,还专家呢,狗屁专家,怎么不去死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50981  
宝宝生日
2011-02-19 
积分
50786 
UID
8779683 

诚信公约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如果我没记错,这人上电视来,有次生活天天秀采访这位专家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99  
宝宝生日
2011-09-29 
积分
1853 
UID
8951554 
人肉她!太不负责任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055  
宝宝生日
2012-04-06 
积分
4067 
UID
6427499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尼玛,就是这货,俺家宝宝上次发烧,我也挂的急诊,找的他,就给看了看口腔,说是没事,就是轻微红肿,我说舌头上有个溃疡是怎么回事,人家没理我,直接让验血,前后看病没有5分钟,果然是“急”诊。化验单出来徐砖家看了看,直接说没事,问了在家吃的退烧药跟感冒药,说没事,大概是感冒,接着吃。回家之后宝宝就发烧39.5,还好我还算是半个学医的,化验单显示白细胞已经是最高限,吃了3天消炎药,烧也退了,牙龈上都是溃疡。听邻居说他家孩子也是这种症状,去的八医,人家大夫一看就说是咽峡炎。需要吃消炎药。尼玛,我自己就治好了,还找你这个吃翔的砖家干嘛。急诊 徐静 垃圾砖家

点评

和美的家  亲爱的,咽颊炎是病毒性的,吃消炎药不对症。这个病是自限性的,孩子发烧的时候及时退烧,不用吃任何消炎药之类的,自己也能好。  发表于 2013-7-23 13:4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876  
宝宝生日
2010-08-23 
积分
2932 
UID
4846865 
人肉她!太不负责任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697  
宝宝生日
2011-07-09 
积分
3526 
UID
8976327 
现在医院都这样, 我有个朋友,爸爸住院,一天给打10个吊瓶,过了几天,老人说打的太多了,头晕,第二天, ...
10个?太可怕了!
亲亲雨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345  
宝宝生日
2011-02-25 
积分
5816 
UID
5456092 
我家宝宝今天发烧去儿童医院了,我着急先来上班了,希望宝宝别被这个无良医生误诊了,担心中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051  
宝宝生日
2010-06-14 
积分
1051 
UID
9340005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亲,以后去白天去医院最好挂专科门诊.急诊是全科大夫,什么都懂点,但不专.话说这个徐静来我们公司做过讲座,可以看出她的观点是能吃药就不要打吊瓶.能不吃药最好别吃.比较崇尚国外的医学观点,能不用抗生素就不用.可能这回真是走了眼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245  
宝宝生日
2012-03-30 
积分
5713 
UID
7212867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曝光她!必须曝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245  
宝宝生日
2012-03-30 
积分
5713 
UID
7212867 
顶顶顶顶顶!顶起来!太气愤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245  
宝宝生日
2012-03-30 
积分
5713 
UID
7212867 
我也爆个,有回去401看病,医生开好药单,我说,我不在医院拿药可以吧,去外面买,医生刷抢过去药单扔垃圾桶了 我真是惊呆了 我说我医院开医院开,伙计又从垃圾桶里拣出来。。。话说好几年前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妇幼的徐静-你妈喊你回家种地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