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4-6
- 私房钱
- 75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802
- 帖子
- 79
- 精华
- 1
- UID
- 5807922

- 私房钱
- 752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802
- UID
- 5807922
|
前天黄昏时分我从潍坊回青岛,正以120码左右速度跑着,前方几十米处突然横穿过来一活物。。。拖着长长的尾巴,应该是只猫。想着还远呢,它应该能顺利穿过吧,于是我没减速也没带方向就这么直着过去了。
也就是一瞬间的事,忽然觉着左前轮有极轻微的一下颠簸。不禁“唉呀”一声,副驾位的朋友被吓醒。。。 什么什么。我说我可能压死了一只猫。。。朋友说:真的吗真的吗? 这时从后视镜看,那只猫在最左侧车道象是来了二个前滚翻,后面又一小车飞速而至。。。
朋友:赶紧停车呀!
我:干吗呀
朋友:野味呀,我去捡回来。
我: 神精。。。
猫死了还是活着?但愿我只碾到了它的长长的尾巴。。。
其实这样的事以前也有过,80码的速度在乡镇路上,我坐副驾位,眼看前面一只猫蹲在路中间,
朋友开车居然说没看见就直接撞了过去,我连着唉唉唉。。。。他还以为我神精。
先是猫的脑袋碰到保险杠的第一下撞击声,“嘭”很沉闷但不是很响。接着是碰到车底的一声“咚”。
听到有声音,朋友带了一脚刹车,还有七十码。。。我说你撞死猫了!刚才!
从后视镜里看,那只猫居然还没死,似乎是半蹲在路上,只是脑袋耷拉着,显然是脖子断了。不停地原地
转圈。回家后洗车才发现前保的杠有一点断裂(塑料的。。。)
洗车工说:这里断了呢
我:哦。这里可能是撞到猫了。
洗车工:猫呢:
我:一定死了!
洗车工:在哪儿?
我:在马路上啊!
洗车工:不捡回来啊?猫肉很好吃的啊。。。
我:。。。。。。。。
现在有点害怕,我怎么总撞到猫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