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4-6
- 私房钱
- 9741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8643
- 帖子
- 1434
- 精华
- 4
- UID
- 5807979
       
- 私房钱
- 9741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8643
- UID
- 5807979
|
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8-26 17:45 编辑
因停车双方发生争执进而引发了一场打斗,最终一方三人被捅伤,对方一人头部被打伤。8月25日零时30分许,人民二路与嘉善路交会处一个小饭店门口发生血案,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将涉案人员控制。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据介绍 ,武女士和丈夫在人民二路与嘉善路交会处开了一家饭店,他们的一辆面包车就停在门口。事发时,另外一名受伤的小伙子和他的朋友骑着摩托车带着女朋友来附近吃饭,他们把一辆摩托车停在面包车前面,另一辆摩托车停在面包车后面。武女士的饭店要打烊,一家人要开走面包车,因担心开车时会拐到两辆摩托车,她便让两个小伙子将车挪走。但两人不同意,双方发生了口角,接着武女士的哥哥与丈夫闻声出来,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期间,武女士三人被捅伤。
-----------
因为停个车就捅人家,这个世道真是无语了,我也因为停车和别人发生过争执,这样子以后还不能让人挪挪车了!!姐妹们怎么看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