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8-26
- 私房钱
- 201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923
- 帖子
- 298
- 精华
- 0
- UID
- 6281243
   
- 私房钱
- 2012
- 宝宝生日
- null
- 积分
- 1923
- UID
- 6281243
|
之前一直是平脚的孕妇竹炭加厚绒打底裤,外加一条孕妇牛仔裤,穿裙子的时候就把牛仔裤换成黑色踩脚裤。踩脚裤不可调节腰围,但因为是松紧的,所以之前肚子不大的时候穿着还是挺舒服的,觉得竹炭打底裤如果单穿出来的话,一是看着不太雅观,二是有些不服帖。
昨天忽然觉得孕妇牛仔裤有点勒肚子了,已经是最大腰围了,黑色松紧踩脚裤更别提了,更勒。
非常郁闷地翻出以前买的一条孕妇小脚裤,以前打算用来配靴子的,穿上之后老往下掉,没有皮带真是不适应啊。
还有一条加厚加绒的小脚运动裤,冬天,单穿有些冷,穿到竹炭纤维裤外面吧,又显得特别臃肿。
背带裤应该一点都不会勒肚子吧,不过又不太喜欢。
大家在冬天都穿什么裤子呢?尤其是穿裙子的时候,谢谢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