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一年级
返回顶部
硕 士
原帖由 ly131423 于 2010-6-3 13:48 发表 那是什么水呀?我家是母乳,不用水泡哈
高 三
高 一
高 二
幼大班
二年级
初 一
原帖由 天使小妖 于 2010-6-3 16:33 发表 楼上那个壶哪里买的啊??
原帖由 浪花朵朵@qd 于 2010-6-3 18:16 发表 楼上那个壶哪里买的啊??几米
幼中班
大 本
原帖由 新月明空 于 2010-6-3 16:23 发表 我给宝宝喝的美素+滤水壶的过滤水。应该是比较适合的了。 52586
原帖由 可爱的蚂蚁 于 2010-6-5 12:03 发表 我家买的也是这个宝宝爱水滤水壶。效果还是可以的,至少烧开之后就没有水碱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