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 | 浏览: 56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951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6111 
UID
5576556 
主题
发表于 2011-9-22 09:22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9月22日是“2011年中国城市无车日”,上午7时至11时,中山路的太平路至天津路路段再度成为无小汽车区域,将进行交通管制,仅允许自行车、公交车、出租车等8大类车型,以及行人通行。对于一年一度的“无车日”,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还没有做好准备。社会学家则表示,更加完善、廉价、快捷的公共交通系统,才是实现“无车”的基础。

记者21日从市南交警大队了解到,22日上午7时至11时期间,中山路的太平路至天津路路段划为无小汽车区,只对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出租汽车、大型客车、其他公共交通(校车、通勤车等)以及消防车、急救车、婚丧车等特种车辆开放。其他机动车辆禁止在此路段南北通行,但允许东西向横穿各交叉路口。管制期间,交警部门将在各路口设置禁止和导向标志,并在相关外围路口设置导流标志牌,适时分流车辆。

    9月22日岛城第五次迎来“无车日”,市民对此已经不陌生,但很多人还是没有做好准备。“我家在市北,单位在城阳,坐公交车得多长时间啊。”家住福州北路的胡先生表示,如果让他坐公交车上班,得提前1个小时出门,在交通早高峰里,公交车上不仅人多,而且等车的时间也很长。“我要去店里送货,坐公交车不方便,打车又不划算,还是开车吧。”在丰盛路经营一家服装店的王女士说,她虽然很想支持无车日,但实在是有特殊原因不方便。

我也很想支持无车日,但是青岛已经够堵了,还不让开车。很多时候根本有心无力啊,不知道亲们怎么想。
高高妈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5165  
宝宝生日
2010-05-11 
积分
13002 
UID
6265348 
今天是无车日,感觉今天比平时更堵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095  
宝宝生日
2009-6-4 
积分
1213 
UID
5961049 
开了,早晨去驾校的路上,教练让我开了一段,不过是早晨七点前。还有,在驾校练车一上午,嘻嘻。今天去驾校练车的人超级多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中山路局部今日上午7时至11时"无车",你开车了吗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