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备孕妈妈集合站 青岛那些不孕不育著名中医们备孕前的综合调理 不得不看中医推荐青岛各医院孕前检查信 走好备孕第一步
补叶酸面面谈 备孕姐妹不再迷茫好孕经验大汇总 妈网独家整理一人一句好孕偏方 轻松备孕晒晒“造人”装备和花费
go 回复: 44 | 浏览: 42998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妈网小编

妈网小编

Rank: 30Rank: 30Rank: 30

私房钱
108091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787565 
UID
5121692 
为了备孕,姐妹们在孕前的检查,治疗中都花了多少钱?孕前吃的叶酸,核桃等等再加上孕前的工具,例如排卵试纸,体温计什么的,又花了姐妹们多少米米呢?
大家都来晒晒一些有形和无形的花费,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经验,为怀上健康聪明的宝宝fighting!!!
参与格式
妈网ID
备孕开始时间:
是否怀孕:
备孕装备:(越详细越好,图文并茂更好)

8 \$ [$ ]( O. y
买了装备,米米从荷包里流了出去,哪件装备用了多少米,大家心里都有数吗?同款装备,哪个牌子的比较好,还需要大家的质量报告来证明呐~~
都来贴一下装备费用吧,818你最满意的装备
. I  i: ^. W$ s8 h! t
装备1
费用和质量:
装备2
费用和质量:
依次类推。。。。。
咱们也欢迎已经好孕的姐妹来分享难忘的备孕经验哦~~
参与活动请直接跟帖,私房钱奖励立马送上哦~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值 私房钱 收起 理由
青岛妇婴医院 + 2 + 2 强悍!

总评分: 经验值 + 2  私房钱 + 2   查看全部评分

小龙女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90794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73123 
UID
5644591 
本帖最后由 爱在梅宇季节 于 2011-5-17 20:59 编辑
; L! ]# ?+ I6 G6 A/ `( ]+ l
! j1 t. q7 Q  w* O+ u1 u- ~# N
妈网ID:爱在梅宇季节
备孕开始时间:2011年3月
是否怀孕:木有
备孕装备:孕前检查、防辐射服、叶酸番茄红素多维片等、排卵试纸、早早孕试纸、体温计
; z- N/ A6 z! W* w  z* B/ ^) V
装备1:孕前检查(似乎不应该算是装备,但是确实也是为了备孕而花的米米)
费用和质量:孕前检查主要也是图个自己安心吧,去的妇婴医院,私立医院本来就贵是预想当中的,医生建议查的都查了,一共花了大约1000块
装备2:防辐射服
费用和质量:网上买的孕妈牌子的,感觉还不错,质地比较柔然,穿起来也很舒适,但是因为还没有怀孕所以总觉得穿起来怪怪的,所以就扔箱底了,等怀孕以后再套上,一件小肚兜、一件外衣、另外赠送一个手机袋和一个宝宝小肚兜,手机袋拿回来直接成了摆设,因为手机放在里面一个信号也没有,最最喜欢的还是宝宝的小肚兜,看起来那么可爱超稀饭
CIMG0344.JPG
' U- Y+ k: a1 R5 ?; y8 `
装备3:孕前药品
费用和质量:吃叶酸之前特意查了一下,说是金斯利安含的邮寄元素更多一些,所以就选择了同样含叶酸成分的金斯利安,门市价97一瓶,网上价格75,想着是跟老公一起吃的,所以一次性买了6瓶的量,顺便给老公买了番茄红素,65元一瓶也买了3瓶,养生堂的天然维生素E,63元一瓶,后来听说了斯利安买了两瓶,9元钱一瓶,现在老公该吃斯利安了呵呵
CIMG0346.JPG
装备4:排卵试纸及体温计
费用和质量:最初买的排卵试纸是乐夫的,感觉挺好用的,也是在网上买的,60元钱50条排卵试纸、20条早早孕试纸并且包邮,测试了两个月以后在坛子里小乐妈妈那里买的秀儿的排卵试纸,40条排卵、10条早早孕外加一个电子体温计一共38元钱
CIMG0347.JPG
人家都说怀孕以后傻三年,我发现我还没有怀孕就已经有开始变傻的迹象了,最近脑袋实在是不好使,所以暂时先想到这么多,有突然间回想起来的再进来补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433  
宝宝生日
 
积分
2548 
UID
5806224 
本帖最后由 可可妈妈_ 于 2011-5-16 16:33 编辑 2 {  e4 m6 F, Z1 G3 t
; P0 a) ^9 ?. F. a; ^
装备1:葆必康复合叶酸,劲钙片,男士复合维生素; y% n) c$ F. |  Q6 B: A! z
            600元,不知道质量咋样,朋友推荐,反正第一次要一下子就要上啦,哈哈
1 z( {  o+ r6 x/ l: h; u3 g装备2:早早孕试纸. ?9 ?4 w, G3 C2 Y7 _- {
            免费,同事给了一个,没浪费,一个就明了了; m3 T8 q! w& S/ E# V9 c& r. d
装备3:体检( R0 {( f/ [+ j0 u# o
          怀疑试纸不准,去市立和青医分别又测了一下
5 z/ U- i9 H3 ~  e' k6 _            60元,觉得这个没必要' M* V3 i* {4 \
孕前比较简单,想不起其他了,孕后倒是花费真不少, V  A: R5 z( ~8 A1 m6 E

已有 1 人评分私房钱 收起 理由
青岛妈网客服 + 30 备孕时间越短花的越少

总评分: 私房钱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小园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0589  
宝宝生日
2010-11-22 
积分
29140 
UID
2847648 
本帖最后由 小园@qd 于 2011-5-16 20:36 编辑 , V- b9 q; P6 [" R- I) `

" t! Z+ A& w; A9 J( O& @4 w妈网ID:小园) ~1 f3 c* A, {& M4 g, Z7 J& q% ?
$ O/ n  E( _! f; G
备孕开始时间:2010年02月: O4 i& e3 c) j& X5 c

; l1 X# c" k# J9 v1 x5 h/ m是否怀孕:宝宝已经出生啦: v9 G3 A; W3 r2 h; E* t4 @( B& u

  k7 @. u" d3 x
. k  `4 g# |& M. F/ c备孕装备(图片是没有了,不是用了,就是送了,要不就是转了,没法拍照了):+ X* B1 e2 |' `8 E5 }; N
1.排卵试纸 (有大卫的也有秀儿的)约50元 (用了好多,但是一次强阳都没测出过)   
# l; f5 f7 Z1 R8 h& Z+ d/ a( |; }+ f2.早早孕试纸 (有大卫的也有秀儿的,早早孕用大卫的比较准确,秀儿的太敏感,容易诈唬)  约30元(也用了好多,尤其是怀疑自己有了宝宝那个月,一天好几个)   & X2 j  N! y  A9 t9 q
3.电子体温计:20元  (一直用它测基础体温,一直测到怀孕后3个月)
6 @4 I+ h5 X" F! x4.叶酸:(斯利安的,最简单的就行,怀孕后三个月我改成了惠氏的玛特纳)23.4元(三盒)(只吃了一个月就发现怀孕了,怀孕后一直吃到3个月)
( V, L. T# g# }$ I% U  J+ ]5.双鲸牌天然VE  约200元 (怀孕前就吃,一直吃到怀孕后3个月). ]4 V3 Y9 e7 l7 I" K$ Y, H9 a
6.孕前检查 13元(因为一年前去妇幼做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所以这次只做了妇检)$ x% H4 w: ^! ]9 R; s: r3 x
7.治疗宫颈糜烂的药:(白花的,还没来得及用,就怀孕了)70元
& F/ t: j/ w3 U1 H# i; r0 r8.怀孕书籍:50元
# H! P& |8 |6 h$ y9.准备怀孕之前拔三颗智齿:大约550元  为了怀孕的时候不发炎,忍痛拔了三颗智齿,不过幸亏拔了
7 e/ G* F: \5 w8 v4 d0 a& p10.怀孕之后马上测了优生四项:160  (本来应该孕前做的,结果还没来得及,就怀上了)9 a" `% B9 ~/ p9 J$ p

: B9 a/ q1 |& V8 r/ Y# G* G我是个比较仔细的人,也是个心事多的人,所以为了我的宝宝,我没少做功课,也没少花钱,我花的都记下来了,从准备怀孕到生宝宝我一共花了13410元,当然,有很多是多余的东西,但是我都买了,现在宝宝快6个月了,从出生到现在已经花了11780了,哎,我是个败家的妈妈。0 R$ ^. w; l8 \+ w6 x, @* _

已有 1 人评分私房钱 收起 理由
青岛妈网客服 + 80 好详细~给力妈妈

总评分: 私房钱 + 80   查看全部评分


小龙女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90794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73123 
UID
5644591 
小园妈妈真的好细心哦,而且孕气还真好呢,刚刚准备要宝宝,宝宝就来报道了!真羡慕亲呀!生孩子真的是一件浪费钱的事情,但是俺还是期待着宝宝能快点来!BLESSING!
yanni

初 一

Rank: 11Rank: 11

私房钱
1169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125 
UID
3762527 
小园@qd 发表于 2011-5-16 20:32 1 O# b( Z6 k9 [1 r1 j0 l
妈网ID:小园0 n) G7 r1 u+ b: G/ v

, Q" K) @0 h5 L6 N% Q! Z$ W备孕开始时间:2010年02月
2 c2 K5 k/ h5 E; C
好详细啊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419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431 
UID
4065446 

Rank: 10

私房钱
793  
宝宝生日
 
积分
798 
UID
5893988 
我还没有开始花钱,倒是开始省下TT钱了
乔乔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6939  
宝宝生日
2010-08-20 
积分
21489 
UID
4390145 
妈网ID:wo3366
; g' c1 N0 T7 c" V4 M: l+ F: {
0 V9 H7 X- r4 ?3 B: B2 c' J9 H备孕开始时间:没有刻意备孕,结婚后一直顺其自然,半年就有了!
: `: [' c( M  E8 j- J/ |( n1 B) a: h4 c4 l" P
是否怀孕:宝宝9个月了" G# W- [% q* Y

+ G) e) `; z$ H/ j! P备孕装备:也没有刻意准备,知道怀孕时,宝宝已经两个月了。马上买了防辐射马甲,三个月前吃了几片叶酸片,之后就一直吃玛特纳钙片。最后几个月连玛特纳和钙片也停了,据说最后几个月不能吃钙片,否则孩子不好生!- f$ e/ q" u# A6 R7 j6 l

8 C: S8 H2 B  V1 p- J! l4 m% w
青岛欢动世界通票大优惠!!!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3370788528
小六

四年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644  
宝宝生日
2岁 
积分
522 
UID
5888413 
我爱羅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45  
宝宝生日
 
积分
1430 
UID
5936100 
可可妈真幸运啊!太行了。。。

<a href="http://www.qdmama.net/" target="_blank" ><img alt="成长进度条 -- 青岛妈妈网" src="http://foot.mama.cn/push/qd/201307/5936100_305204.jpg" border="0" width="480" height="80"/></a>
帅帅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736  
宝宝生日
2010-03-15 
积分
10453 
UID
3839733 
妈网ID:time_hao: X2 h7 C9 G3 q2 p0 c/ A- M
备孕开始时间:哈哈没准备就怀了,结果连末次月经是哪天都记不住,都成笑话了: B* |; y8 F" ~# ^" X# e7 u
是否怀孕:生完了
6 ^6 S/ V$ r( ?- m. ~备孕装备:怀孕基本就没怎么花钱,防辐射服没买,总觉得这种东西没个标准,叶酸一吃就吐不吃还好,其他的一切正常也不知道该补些什么
3 ^* n. a8 u& W  J8 F4 @宝宝的装备背了不少:洗澡盆,这个必须有
6 U$ ~, ?, z( \8 W2 b( _                    婴儿床,这个可以有
# W4 [! t% {* M3 i6 I. B                    ; u- G* X9 \( Y5 W( F" A; e3 h1 \

小龙女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90794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73123 
UID
5644591 
哎,俺这两个月就用了大约80条排卵试纸,一开始只用一个牌子的,后来这个月准备试孕就很小心,于是两个牌子的一起用,最后快要临近用完的时候总算是测到了强阳,眼泪啊,感动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899  
宝宝生日
2002-07-01 
积分
2689 
UID
5550165 
time_hao 发表于 2011-5-18 22:33
0 B. p( b/ F* Y  C# K2 ~6 t) V' U妈网ID:time_hao* V' _# ]9 U8 @% Y, q8 y; t
备孕开始时间:哈哈没准备就怀了,结果连末次月经是哪天都记不住,都成笑话了6 }2 ?( V1 W, J. K4 Q8 {4 k
是否怀孕: ...
/ a. E( C) I8 k  t5 X. h
我昨天看哪个盘点不实用的婴儿用品好多妈妈说这俩不实用啊
小龙女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90794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73123 
UID
5644591 
回复 time_hao 的帖子8 R# R3 w6 c1 E$ \9 ~
2 ^3 V* d8 j" T
亲,嫩家宝宝也太太太可爱了吧?给俺稀罕的啊,都挪不动步儿了,越看越喜欢哈哈
帅帅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736  
宝宝生日
2010-03-15 
积分
10453 
UID
3839733 
回复 爱在梅宇季节 的帖子
4 d- `4 |. e" S% h/ }6 s" {& t& H+ z: _, B
哈哈,领走领走,我都烦的要命啦
帅帅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736  
宝宝生日
2010-03-15 
积分
10453 
UID
3839733 
回复 chacha2 的帖子3 t" }. G& e, W& m6 @

; |. h# Y8 i" m* g0 O3 g& ^其实婴儿床可有可无,要是喂人奶的话还是睡在自己旁边得劲,不过有条件最好还是叫他自己睡,大人也能睡的好点,我觉得洗澡盆很有用,买个大点的,俺现在还用着呢
小龙女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90794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73123 
UID
5644591 
回复 time_hao 的帖子
! u' j$ M) z0 [7 C, W- d  Z1 O) t' U6 m! h" m/ Z
帅帅妈妈嫩也太大方了,送的这份礼太重了,俺都惶恐了哈哈!嫩家的心肝大宝贝俺就不要了!只要把嫩的孕气分俺一点俺就心满意足了!真希望也能有一个你家这样可爱的宝宝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393  
宝宝生日
 
积分
395 
UID
5957645 
爱在梅宇季节 发表于 2011-5-20 14:19
% [1 `0 M2 V3 n0 E  k, `' s哎,俺这两个月就用了大约80条排卵试纸,一开始只用一个牌子的,后来这个月准备试孕就很小心,于是两个牌子 ...

9 w- a+ g* _7 @) M这会儿是不是该怀上了呀,怀上了要告诉我们大家啊,嘿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393  
宝宝生日
 
积分
395 
UID
5957645 
回复 爱在梅宇季节 的帖子4 c6 }& d5 i0 r* h
) `! r4 E, F" p& ~
小龙女,你好详细的哟!赞~~( Q* I' W) y; _* ^* Q& W+ }% p
咨询一下:老公也要吃叶酸片的吗,还有金斯利安好么?我现在就自己吃的叶酸(是我们这医院给免费发的,不知好不好~)
【线上活动】备孕的姐妹一起来晒晒“造人”装备和花费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